啾咪啾咪

双飞彩翼:

祝大家新春快乐呀呀呀!




今年完成了《朝夕万年》和《上天安排的最大嘛》两个衍生西皮的长篇,得偿夙愿,身心舒畅。


有许多宝宝是从朝夕认识我的吧,想来已经跨到第三年了,评论区的ID们都换过了好几拨了,然鹅我还在这……_(:з」∠)_


因为人比较懒不常回复,但是炒鸡感谢大家的评论,每次自怨自艾自我怀疑的时候,看看评论都会重新鼓起勇气,还有这么多喜欢我的人,我也不算太差嘛~


今天收到了私信是一个超级可爱的高三的宝宝,我才想到是不是看文的好多是未成年人??Σ(っ °Д °;)っ【哎哎你们自觉一点车就不要上了哦…………是不是说得有点晚……_(:з」∠)_】


虽然每个人从文中都会看出不一样的东西来,但是我仍然希望宝宝们听到我想说的话。


《朝夕万年》是一个关于勇气的故事。勇敢面对世界,勇敢面对内心,即使这个世界有苦难、有偏见、有愤怒、仇恨、谩骂、侮辱,我希望您能想起这个故事,用革命的大无畏精神和革命乐观主义去改变这个世界。


你的红太阳、你的明月,会只为你闪耀。




《上天安排的最大嘛》一直加班加到吐血,也没能写一写上天写完之后的心情。


这是一个关于担当的故事。主角全部有错,刘彻逆天改命,石太璞罔顾人伦,长亭不念道义,上天的脚本被全部推翻,各人的因果各人承担。刘彻受雷刑二百年,石太璞的修为散尽贬为妖族,长亭的全族被毁之殆尽。


这大概就是,自己选择的路,即使粉身碎骨也得走完吧。其实他们随时随地都可以放弃,可是他们没有任何人放弃过,刘彻没有,石太璞没有,长亭也没有,他们都在为自己的信念努力,死生往复,无怨无悔。


有人说长大就是一瞬间的事,或许刘彻的成长在他选择活下去而不是自戕时,石太璞的成长在他选择被贬为妖族时,长亭的成长在她深知石太璞永远不会为她停留时。  


邓布利多不是说嘛,决定他们命运的不是他的能力,而是他的选择。




其实是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,变成更好的自己。


嗯我要吃饺子去惹!!




最后,大家狗年汪汪汪啦~!!


爱你们!!


比心!❤

评论

热度(1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