啾咪啾咪

【凌赵】拯救现实主义(30天)。5

双飞彩翼:

贴片说明


《朝夕万年》二刷,《上天安排的最大嘛》的印调都在我的主页,有兴趣的宝宝们可以瞅瞅~~


《日暮》二刷的印调在日暮的主页里,请有兴趣的宝宝到日暮家的走廊里排队。






5. X在任意一方的任意部位




……




赵启平是享受生活的人,他不是不为了工作牺牲,只是在没有必要时,他一定要保证自己的生活质量,例如吃饭的品质和睡眠的长度。这样才能在必须他站出来时充满精力。


这两天的时差都被凌远打乱了,本想晚上回宾馆好好补觉,然而天不遂人愿。


转天中午,凌远偶然在电梯里碰到赵启平,赵启平连头都懒得点了。凌远问:“脸色这么差?”


赵启平没搭腔,凌远微笑了下:“怎么了?”


“宾馆空调坏了。”赵启平皱着眉头,“没睡好。”


凌远抬手看了眼手表,掏出钥匙去下一枚:“我有手术,中午没人去找我,你去睡会吧。”把钥匙递了过去。


“啊?”赵启平愣了下。


凌远递到他手边:“办公室在7楼,你知道吧?”


“哦。”他接过钥匙看了眼,“你不会有什么机密文件吧?丢了东西不能找我啊!”


“你以为我是特务吗?”凌远摇了摇头。


赵启平到了7楼就下来了,回头看了眼凌远,凌远笑着说:“别睡过了。”


 


等凌远从手术室出来都傍晚了,他头晕脑胀地回办公室结果被锁在外面才想起钥匙给了赵启平。到楼下看见骨科门诊这会没人,他敲了敲门就进去了。


赵启平一脸不悦地掏出钥匙拍在桌子上,一个字都没说。凌远有些奇怪:“你怎么睡完脸色更差了?”


“心情不好,不可以吗?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赵启平仰头看着他:“为什么要你管啊!我整天看见你烦都烦死了,我心情不能不好啊!”


凌远见多了赵启平通透、精明甚至性感的样子,还从没见过暴跳如雷的样子。他笑了下说:“晚上没有班吧?一起吃饭吧。”


“不吃。”赵启平说。


“那你干什么?”


“相亲啊,”赵启平说,“我不结婚不要孩子啦,我什么不能干非要跟你吃饭啊?”


“哦。”凌远愣了下,点了点头,“对,你也差不多该考虑了。”


“关你什么事啊!”赵启平喊了声。


凌远被吼了声反而笑了出来:“相亲是好事,你这么生气干什么?你不喜欢那个姑娘啊?”


“我哪里生气了!”赵启平又喊了声,“人家姑娘知书达理、书香门第,跟我般配得不得了。”


“好。”凌远点了点头,“那……祝你幸福吧。”转身就离开了。


赵启平看着凌远关上的门,烦躁地趴在桌子上。


 


凌远回了办公室,瘫坐在沙发上休息,看见茶几上放了块巧克力,他拿起想想就笑了出来。想到赵启平伸手过来跟他说“喂你”,恐怕以后是见不着了。他怏怏地把巧克力放了回去,起身回桌前办公去了。


再抬头的时候已经快8点了,他胃疼的厉害,想起身倒水吃药,门又响了,只能先去开门。打开门看却是赵启平,赵启平穿着休闲装,没穿白大褂,像是从外面回来的。


“我就知道你还没走,饭也没吃吧?”赵启平看着他。


凌远看了眼他手上提的方便餐盒,又看了看他:“你不是……”


“让不让我进啊?沉死了。”赵启平说。


凌远连忙让开,赵启平看了眼桌上的巧克力,回头看着凌远:“给你放着就是让你饿的时候吃的,你怎么不吃啊?”


“忘了。”凌远关上门,忍痛捂着胃,“你不是有约会吗?”


赵启平把餐盒拿了出来,回头看他:“你怎么了?胃疼?”


“有点。”凌远闻见了熟悉的味道笑了下,“你还真能找到那地方啊?”是他们去吃的那家馄饨。


“聪明吧?”赵启平得意地扬了扬下巴。


凌远笑着点了点头,坐了下来:“那我不客气了。”拿消毒巾擦擦手就开动了。


赵启平坐在对面捏了个生煎吃,凌远说:“你都吃过了,你还抢我的干吗!”


“没吃饱。”


“人家女的装小鸟胃,你一男的也装啊?”


“你怎么那么啰嗦啊!你再不吃我就都吃了!”






你们觉得我还有米有必要放出来一小段勾引一下

评论

热度(223)